move 仲介交流館

防水、抓漏、壁癌處理、專業接案發案平台
大量外包工作,接案資訊透明,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
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!獨特焊接技術,完善設計規劃施工
一條龍客製服務,高品質深獲好評

move首頁 • move論壇 • 仲介交流館   

【我要貼貼貼】
搜尋:

分 類 搜 尋 ※
問題
討論
交流
抱怨
分享

主題作者人氣回應張貼日期
房仲倒閉潮即將連鎖引爆? 老仙角 4720 22 2012-07-06
大家待的店一個月平均成交幾間 小凱 5977 23 2010-12-21
人難應徵 阿祥 5739 23 2011-01-09
誰說開發為業績之母~我只感覺到開發有個屁用丫 新手上路菜鳥 7219 23 2011-04-27
這樣算不算三角簽??? 夢想家 11066 23 2011-07-13
準備離開仲介了 夢想家 8034 23 2011-08-15
入行5個月,庫存案件50件 Joe 4580 23 2012-09-26
手邊有一家飯店想要出售 Lidia 11229 24 2012-07-29
房仲客串「假屋主」?民眾自揪投資客 阿凱 5863 24 2012-08-28
請問:做房仲很容易有百萬年薪嗎?! 對房仲還是無知 18560 24 2013-03-23
各位!! 咚咚 4257 25 2011-02-22
[分享] 星期一...6/6號祝我成功 小蔡 3833 25 2011-06-05
房仲甘苦誰人知 :別再說我們黑心了 小橘 5920 25 2015-02-26
仲介可以兼差做嗎? 高雄深耕 7712 26 2011-04-05
房仲倒閉潮開始發酵了 小翔 6928 26 2011-04-13
台灣房屋假買方 買空賣空 小張 6121 26 2011-05-24
行有行規 阿翔翔 4721 26 2012-01-07
進了房仲業快一年 卻覺得似乎沒學到什麼功夫@@ 樂樂 11679 26 2012-11-24
請問剛進入房仲業需要有智慧型手機嗎? LouisLiu 4384 26 2013-04-20
我不知道該做高專還普專 酷建 4858 26 2013-09-26
超級大失意 andy 5987 27 2011-02-16
還有人在貼小蜜蜂嗎 superali 8180 27 2011-06-16
請問我菜鳥這樣的成績....適合房仲業嗎 小岳 7156 27 2011-08-24
房仲業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獄 阿班 12109 28 2010-09-27
仲介一直想叫我續約是怎樣? 此房仲要做什麼 5820 28 2012-10-26
想轉職..無經驗可做房仲嗎?? 藍龍 4564 28 2015-08-14
請問各位大大每個月調謄本大約花多少錢啊? 飛旋海豚 6282 29 2011-04-18
大家做房仲做多久了? 路人 6387 29 2011-07-15
還能做下去嗎? 尋情 10569 30 2010-04-29
店長只要我開發 新人 5965 30 2012-07-13

<<上 10頁  221 . 222 . 223 . 224 . 225 . 226 . 227 .[228] . 229 . 230 .

Copyright(C)2000 move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